燒燙傷 黃盈珮 黃盈倫(黃永媛之女)
一場瓦斯氣爆的意外,讓熊熊大火突如其來,不僅吞噬了我兩個寶貝女兒,也撕碎了我的心,緊急將女兒送到地區醫院求診,隔日再轉至大醫院,醫生對我說因地區醫院沒有完善的設備能即時處理,導致大女兒入院時已病情惡化,全身有36%受到細菌感染,對我發出病危通知,看到女兒在鬼門關前徘徊我腦中一片空白,連家裡的電話都想不起來,想起好友增光、麗美,他們便火速趕到醫院,帶初乳叮嚀我要讓女兒三餐食用。感謝奇蹟發生,病危的大女兒31天後出院,事發當時腳底黏在地上、血肉糢糊的小女兒也在19天出院並且行自如,連醫師都嘖嘖稱奇,秀得美太神奇了,心中對這樣的奇蹟除了感恩還是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tlblog001 的頭像
    ttlblog001

    TOTALIFE秀得美-部落格

    ttlblog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