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幸運,秀得美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傳銷公司,22歲空大畢業就進入服飾業,目前在市場大樓中有自己的服飾店,注重外型的我很早就接觸保養品,曾用過百貨公司專櫃日系、美系保養品多年,近10年來我常因眼週過敏而煩惱,改用香媞後不止膚質改善,而是皮膚煥然一新,看起來年輕好多,經不起服飾店眾多顧客的一再詢問,我決定開始經營秀得美 ,並且在服飾店二樓設立香媞美容體驗區,推廣免費體驗行銷,打造了服飾店之外更多的商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tlblog001 的頭像
    ttlblog001

    TOTALIFE秀得美-部落格

    ttlblog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